不予

感慨于自己有多么幸福。

12.12 词不达意

现在是他生日前一天晚上。

几次三番告诉自己不要再喜欢了,告诉自己其实已经不喜欢了,结果都会在见到这个人的一刹那崩溃。

手机里一共三个指纹,一个我的左手拇指,一个我的右手拇指,还有一个他的。我都不敢告诉他,我把舍友的指纹删了个干净却没删他的。

认命啦。被你伤再多次又有什么关系呢,我都义无反顾啊。但是一点都不想让你为难,一点都不,所以你说不要,那就不要吧。很早以前就只剩那么可怜的一点点期冀啦。

不管怎么样,我都希望你好。

你说今晚又怎么入睡呢?你有心结,我也有。哪方面的都有。你和毒品一样,让人欲罢不能。也好,八月份就开始期待的夜晚,总算是一个让人有点开心的开始。

我该告诉你吗,那些照片绵延的时间很长,从八月到十二月,其实还有更多,都是抱着深深的喜欢去完成的。

暗恋的报复啊,让人高兴。

晚安。

评论(2)